《NOWnews今日新聞網》特別幫大家整理目前捐款的管道,如下:

一、線上信用卡
1.中華民國紅十字會莫拉克風災急難救助方案 (透過yahoo網路公益捐款網站)
http://tw.charity.yahoo.com/project_donation.html?project_id=179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我的國曆生日,親愛的家人有幫我過生日,朋友們也有給我祝福~我很感謝大家~

但想著很多人家園泡在水中,沒有東西可以吃,連睡覺的地方都不一定有,甚至很多人賴以維生的經濟命脈(果園、菜園、漁塭、飯店...)也都泡水了,心裡真是難過。

中南部很多地方現在還在下雨,讓我們一起爲台灣祈福,希望情況不要再一直惡化下去!! 水趕快退,重建工作趕快進行。

在網路上找到一些物資捐贈的相關單位聯繫方式,希望大家有能力的一起共襄盛舉!

大家一起爲我們的國人與土地盡一點心力!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多年前買了羊毛氈的材料,一直擺著沒用。
前陣子才想到我那堆羊毛氈,後來就開始練習羊毛氈的作品。
我很喜歡做很小件的作品,但是超小熊熊的縫製,總是會縫到手都快要抽筋!!
但用羊毛氈來製作,就覺得輕鬆多了,雖然手還是有危險...
就是偶爾還是會被戳針刺到,每次都會想到要小心一點,但總還是會搓個幾針,流幾滴血...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7月22日早上登場的日偏蝕,我們用不專業的工具以及有趣的心情地紀錄下來了。

090722_01.jpg

吃完早餐,電視新聞已經開始在播日蝕開始的畫面了,我還找不到要用什麼東西來觀測太陽的偏蝕情況

想到我們的小雙筒望遠鏡!!  果真看到缺角太陽的投影~

090722_02.jpg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90701_01.jpg

六月底七月初那幾天,我們家來了一個小客人,牠是姐姐的朋友周老師最近養的喵喵。
小喵喵出生三個多月而已,牠是隻小母貓,因為是那一胎貓咪最早出生的一隻,所以叫做老大。
周老師是國小老師,喵喵是隔壁班學生家的母貓生的,這一胎只生了三隻。
生小貓的學生家只留了一隻小貓,另外兩隻想請人領養。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婆婆喜歡種些花花草草,還會插些盆栽,有時候院子裡有花朵開出來也會插一些在家裡。

她也在當大愛幼兒園的小朋友插花課時的義工,常常都會帶些插花的成果回來。

有時候婆婆也會把這些不同來源的小植物跟我分享。

前兩天我收到了這朵玫瑰花,Robert還借花獻佛說這是他送我的!

090715_01.jpg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090711_1‧我的新色鉛筆

週五傍晚訂的色鉛筆週六早上黑貓就幫我送到了~ 雖然住在花蓮,但是有快遞買東西還是蠻方便的哩!
拿到新畫筆真是開心~ 
原本那套色鉛筆也是Faber-Castell的,以前對色鉛筆不太了解,當時是經過美術社匆匆忙忙進去買的。
這次經過研究不同品牌跟等級的,還是決定買Faber-Castell的,這是1761年創立的德國品牌,生產很多種類的畫筆。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