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有幾天常常在早上五點多會自動睜開眼睛,因為早上有鳥叫、狗叫,就會被叫起來。

加上因為想看看日出,自己希望可以很早起來,這樣想著後好像腦袋裡就自己裝了個定時器,真的好幾天都在日出前起床了。

每次起來就看看窗外天剛好濛濛亮,然後到我工作室的陽台上去等候日出。(當然看完日出後還是回床上睡到正常的起床時間)

090914_02.jpg

這一天雲很多,我想是看不到日出了,但天上的雲彩也很精采,趕緊抓了相機來拍下做個紀錄!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是老公的生日,偷得浮生半日閒到市區去喝個下午茶。今天來到 [ 璞石咖啡 ] 。

這是我們國立藝術學院( 關渡的台北藝術大學 )美術系畢業的學長開的店,

不過老闆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他...因為他大我很多屆。

這間咖啡店是花蓮很有名的唷!外地觀光客也常會特地來此。

其實回到花蓮這麼久,我還是第一次來這裡消費!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去年春天,在台北館前路的台灣歷史博物館看了這個展覽[打出夢想‧台灣棒球百年特展]

一整個走廊放了一長排的威廉波特冠軍錦旗。

長長的走廊是多少少棒選手們從家鄉開始努力練球,一路拿到全國冠軍後,再到美國拿到世界冠軍的見證。

錦旗080405.jpg

爸爸媽媽小時候經歷了半夜守著電視看這些威廉波特少棒賽的年代。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又是一個新的月份開始! 雖然已經到了九月,炎熱的夏天還在持續中~ 這次桌布的主角是我在酷夏中創作的羊毛氈作品:

1. [ 夏日海灘熊 ],穿著清涼泳褲與性感比基尼的小熊,要去海邊清涼一夏囉!

9月_1_夏日海灘熊

↑ 桌布下載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次在六月份的某個週末下午我們去了一趟松園別館,
當時的日誌已經仔細地介紹過松園別館的歷史典故:
http://jarlin.pixnet.net/blog/category/1383351


這天七夕情人節剛好是我們要看的版畫展覽最後一天的展出,所以早上再次來到松園別館看展、看風景。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

Jarlin用最近的作品設計了幾張情人卡與大家分享 ~

可以將它們寄給你喜歡的人、關心的人、在乎的人~~

不只是對待情人,對任何人的關心與情感,都要記得適當的表達,不要只藏在心裡喔~

適時地表達愛的心情,我們的世界將會因為這些愛而感受到更多的溫馨~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14 Fri 2009 15:58
  • 祈禱

88水災發生後已經快一個禮拜了,每天看著災民受苦受難,他們時時刻刻等待家人平安獲救的心,是多麼煎熬?

一幕幕都是心酸,每次看著電視就忍不住濕了眼框。

失去家園、失去親人的災民們該怎麼辦?好多好多的重災區,我們要怎麼修復美麗的國土?

每天晚上入睡前躺在床上都在想著現在災區裡那些還沒被救出來的人們,是多麼地害怕無助?

黑夜的來臨不是他們休息的時刻,他們還得隨時與洪水泥流搏鬥,不停地逃難...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