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自從大家看過齊柏林從天空拍了無數台灣鳥瞰照片之後...

我們讚嘆著我們所生長的土地有多麼美麗,感念著她給予我們的一切資源

另一方面也心疼著她被天災&人禍殘害著,而失去原有的自然地貌&水文生態

為了經濟發展而被破壞的環境,失去礁岩&濕地的海岸線,被工業重度汙染的河川,該如何拯救?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00.jpg
 
"三条本家みすや針" 買完針後要尋覓午餐啦~
 
一走出四百多年老店的小通道到現代街道上後,就看到斜對面有一家賣生魚片蓋飯的餐廳
文章標籤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0  

 承上篇 ♥2012 秋遊京都_Day4‧錦市場 & 錦天滿宮 

離開錦市場後,我們步行到河原町的四百年傳統老店 "三条本家みすや針" 買針去!

其實我本來不知道有這家店的,在旅行前上網找資料的時候不小心逛到了...

身為針線活兒的職人,看到這種專業工具店,自然是眼睛一亮,說甚麼都要排進行程裡啊!
文章標籤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00小折兩件

這兩台小折是2008年底我們準備從桃園搬到花蓮跟公婆住時買的

當時想著花蓮好山好水.... 騎小折趴趴走多麼愜意~~

黑色小折是Robert 上網標得的十幾年Dahon老車

在我質疑為何要買一台沒有很便宜但又老又舊的車時...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31020_貓咪頭鑰匙圈01.jpg

Kate傳來好友的寶貝貓咪的照片

請 Jarlin 依照貓咪的樣子設計製作的貓咪鑰匙圈

20131020_貓咪頭鑰匙圈02.jpg 

20131020_貓咪頭鑰匙圈03.jpg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因為年底前要把幾張美麗華電影票用完,我們等著有興趣的電影再去看。週一晚上Robert 以前的同事們約在南崁的餐廳晚餐聚會,我們順便安排了台茂的美麗華影城看宮崎駿的封筆之作--"風起" (風立ちぬ)。

晚餐時間之前Robert先載我到台茂,劃電影的座位。劃位時,Robert 跟服務人員說我們要看的是晚上9:30的場次,但服務人員說沒有這個場次,只有11點的。(Robert說他在入口網站上看到的時間,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哩? ) 這可怎麼辦? 從來也沒看過這麼晚的電影,還真不知道體力撐不撐得住啊? 而且我還得在台茂裡面閒晃一整個晚上...也是要消耗體力的,但又不想之後再專程來看,只好就硬撐等十一點的電影。

IMG_0012.JPG

這是美食街的吊燈(因為是逛街隨手亂拍,我只帶小LOMO機,隨手拍比較自在)

我們先吃了美食街的關東煮墊墊胃,因為放眼望去沒有甚麼有興趣的食物,所以選擇吃點相對清淡的食物。

六點半左右,Robert 前往與前同事們聚會的餐廳,我自己繼續在賣場閒晃。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0.jpg

 9月初就跟家人約好了這個週末幫媽媽過生日,也邀請兩位阿姨一起來我們家參加這個慶生午餐會

 

媽媽生日 (1).JPG

週五下午我做了這個雙層的蛋糕,第一次做這樣兩層的蛋糕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