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氈貓咪_felt cat_babe_01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Waan  Ding
    Waan Ding 2014/05/07 12:21

    我可以購買ㄇ
    我住雲林
    價格大約多少
    我的電話0937782901

  • Jarlin
    Jarlin 2014/05/07 12:55

    To Waan Ding: 你好~ 我所有的作品都要事先預訂,不是直接購買的唷!

    但因為訂單旁路,從今年二月中旬開始,我"暫時"不接專屬訂製訂單,網站上有公告,請您看是否願意等到之後再與我聯繫做洽談,謝謝~

    [ 2014.02.21 重 要 公 告 ! ] http://www.jarlin.biz/
    Jarlin 客製化訂製作品訂單目前排到 2014年7月底,每件作品都是重要託付,為講求品質需要足夠時間製作,無法承接趕工訂單,敬請見諒!
    因為目前訂單排到7月份,Jarlin 希望能先好好製作作品,即日起"暫時"不接專屬訂製訂單,預計等消化完最近幾個月的訂單後再繼續接受專屬訂製的訂單洽談。
    目前暫定最快在6月份再開始接受新的訂單洽談 (若有任何異動再隨時變更公告),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謝謝!


    公告於下面三個頁面上
    http://www.jarlin.biz/
    http://www.jarlin.biz/order.htm
    http://jarlin.pixnet.net/blog/post/40404565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